新华网 正文
拥抱消费升级 百年民族品牌张裕出新品
2017-11-20 15:57: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11月20日电(记者 龚雯)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百年民族品牌如何适应新变化,长出“新枝”,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19日,张裕在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上宣布解百纳第九代新品在全球同步上市,进一步做大做好中国葡萄酒品牌,满足更多海内外消费者的需求。

  张裕公司具有125年历史,张裕解百纳诞生于1931年,早在1936年就有出口记录。目前,张裕解百纳已出口至全球28个国家,进入欧洲5000多家超市销售,预计在2017年底,全球销量累计将突破4.9亿瓶。

  “从消费人群看,过去主力在40-45岁,如今不到40岁的占了六成,其中又以20-29岁占比最大。”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健说,为了让消费者能有更好的选择,张裕解百纳第九代从产品颜值、产品体系到产品特点都做了全新升级。

  不仅是注重传统经销渠道,张裕还积极布局电商。发布会上,解百纳第九代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与去年相比,今年张裕在京东平台的销量同比增长200%。预计第九代上市后,会有更不错的市场表现。”京东消费品事业部酒类采销部总经理杨叶说。

  孙健预计,未来5年,张裕解百纳的年销售量将从目前的3000万瓶上升到5000万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圣诞老人”来赛跑
“圣诞老人”来赛跑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8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