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柬埔寨海上紧急救助热线开通
2017-10-31 18:40: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0月31日电(记者毛鑫、邓瑞璇)中国—柬埔寨海上紧急救助热线10月31日正式开通。记者从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未来两国海上搜救部门将实现24小时语音、视频和即时信息互联互通,为海上搜救和应急反应提供通信保障。

  启动仪式上,中国—东盟国家海上搜救信息平台开通。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与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老挝公共工程与交通运输部民航局分别签署了中柬、中老国家海上与航空紧急救助热线建设协议,标志着中国—东盟国家海上紧急救助热线项目取得突破进展。

  中方负责人表示,在共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进程中,中柬热线将成为中国与柬埔寨、中国与东盟国家加强海上搜救领域合作,扩大共识,合作共赢的重要纽带,为中国—东盟国家海上搜救合作起到推动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88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