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盐官观潮凭证限量进入
2017-10-03 17:19: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0月3日电(记者 岳德亮)“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今年钱塘江大潮的最佳观潮期,恰好与国庆假期重叠。浙江嘉兴海宁市观潮安全保卫指挥部预测,从10月4日起将迎来观潮高峰。

  海宁盐官观潮胜地公园,是著名的“一线潮”最佳观赏地。由于受景区面积和停车位限制,盐官旅游度假区实行凭证限量通行措施。

  据海宁市观潮安全保卫指挥部发布的信息称,10月4日至10月8日(农历八月十五至八月十九),海宁101省道、桐九线、骑荆线合围区域,观潮车辆(大型客车除外)一律需要凭通行证限量进入,游客可在沿线相关路口现场申领通行证。每日景区人流车流饱和后,将禁止观潮车辆再进入景区。

  为了方便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游客观潮,海宁公安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服务举措,推出观潮车辆电子临时通行证,游客可以关注“海宁公安”公众微信号,在“服务”栏内申领电子临时通行证。

  由浙江省旅游局、嘉兴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四届钱江(海宁)观潮节于9月30日至10月9日在海宁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赏菊圆明园
金秋赏菊圆明园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