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最大油田遭关闭损失巨大
2017-10-03 17:11: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2日,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席穆斯塔法·萨纳拉在首都的黎波里记者见面会上回答记者提问。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席穆斯塔法·萨纳拉2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表示,利比亚最大油田沙拉拉油田因人为原因在1日关闭,造成损失已达1600万美元。新华社发(哈姆扎·图尔基亚摄)

  新华社突尼斯10月2日电(记者 张轩瑞 李远)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席穆斯塔法·萨纳拉2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表示,利比亚最大油田沙拉拉油田因人为原因在1日关闭,造成损失已达1600万美元。

  萨纳拉在记者见面会上表示,沙拉拉油田关闭给国家经济造成损失,同时无法正常履行与外国公司签署的石油合作协议。除此之外,利比亚发电厂和制造业工厂正常运转也受到巨大影响。

  利比亚是非洲主要产油国之一,石油出口占财政收入的95%以上。沙拉拉油田是利比亚最大油田,石油日产量27万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赏菊圆明园
金秋赏菊圆明园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