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南六省区联动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7-10-02 18:09: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0月2日电(记者 梁建强)为更好地保障交通安全、畅通,自1日起,中南六省区共同启动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区域联合行动。据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2日通报,联合行动将持续至10月底。

  开展区域联合行动的六省区分别为湖北、河南、湖南、广东、海南以及广西。为确保联合行动顺利开展,六省区共同成立了“中南片区联合整治行动指挥部”,各地公安交管部门主要领导担任相关负责人。六省区将通过联动、联防、联控、联治重点道路、重点车辆以及重点违法行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其中,10月1日至8日,六省区交警部门将以长假保畅为主题,强化协作,确保假期道路安全、畅通。超员、超速,以及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倒车、逆行等动态交通违法行为,是联合行动的整治重点。

  在湖北,G4京港澳、G45大广、G55二广高速公路和106、107、207国道被列为重点道路,相关部门将严查严管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等七类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中南五省区联合查交通违法 重点查“两客一危一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飞阅“红色故都”瑞金
飞阅“红色故都”瑞金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58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