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民营企业可参与对外出版、网络出版
2017-09-30 15:30: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9月30日电(记者 袁慧晶)为进一步激发社会资本活力,江西降低文化领域社会资本准入门槛,允许民营文化企业参与出版社对外出版、网络出版等;鼓励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等文化文物单位与社会力量深度合作,开发文化创意产品。

  根据日前出台的《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社会领域投资活力的实施意见》,江西允许社会力量参与国有影视制作机构、文艺院团改制,鼓励艺术名家和其他演职人员以个人持股方式参与院团股份制改造;支持国有文化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优化资源配置,利用资本市场进行并购重组。

  近年来江西省通过不断推动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业态创新,向文化产业强省迈进。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江西1230家规模以上文化产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876.6亿元,同比增长14.98%;其中,以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为代表的新兴文化产业营业收入增速分列前两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2017洪泽湖大闸蟹节开幕
2017洪泽湖大闸蟹节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5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