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警方捣毁一微信招嫖团伙  
2017-09-22 15:53: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9月22日电(记者刘良恒)记者22日从湖南长沙市公安局获悉,长沙市下辖的浏阳市公安局近期成功打掉了一个利用微信招嫖的卖淫团伙,抓获10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其中刑事拘留6人。

  今年5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大量的招嫖信息。浏阳市公安局淮川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专案民警通过详细调查,掌握了一个以犯罪嫌疑人娄某为首的卖淫团伙,并摸清楚了该团伙幕后人员及运作情况。

  经联合侦查,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和大量的犯罪证据。9月8日,专案组民警把握战机、果断出击,在浏阳某酒店内成功抓获9名涉案人员。因幕后老板娄某当日外出,民警通过细致分析研判和蹲点守候,于9月17日在浏阳某小区将娄某抓获归案。

  经调查,该团伙分工细致,从2017年4月份开始,肖某、陈某等人负责通过微信在朋友圈发招嫖信息,等待“生意”上门,一旦有人“上钩”,即与嫖客聊天确定卖淫地点、嫖资。肖某等人再通知失足妇女钟某、李某等人前往约定地点完成交易。

  目前,娄某、肖某等6人已被刑事拘留,钟某、李某等4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石家庄:评剧基地传承非遗
石家庄:评剧基地传承非遗
北京:又到金秋赏菊时节
北京:又到金秋赏菊时节
大别山区的天然“水利博物馆”
大别山区的天然“水利博物馆”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709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