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张庆黎:努力把人民政协理论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2017-09-18 16:35: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张庆黎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把人民政协理论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新华社南宁9月18日电 17日至18日,“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政协的创新实践”理论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张庆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总结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实践的主要成就。

  张庆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协商议政格局逐步完善,民主监督工作得到加强和改进,制度建设不断强化,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明显,经常性工作创新持续推进。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人民政协工作规律性的认识,不断提高政协理论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68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