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两名合同兵在叙利亚遇袭身亡
2017-09-05 05:16: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9月4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两名合同兵4日在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因遭遇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袭击而身亡。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国防部消息说,两名合同兵当时正在护送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和解协调中心的车辆,途中遭“伊斯兰国”迫击炮袭击,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抢救无效后身亡。

  俄罗斯国防部4日表示,俄空天部队近日对“伊斯兰国”目标实施打击,协助叙利亚政府军向“伊斯兰国”在叙东部重要据点代尔祖尔市推进。

  俄罗斯实行义务兵役制与合同兵役制相结合的混合兵役制度,合同兵主要是在一些对军事设备和技术要求比较高的兵种服役。

  叙利亚政府军5月下旬发起代号为“伟大黎明”的军事行动,同时在多条战线与“伊斯兰国”作战,这是近年来叙政府军针对“伊斯兰国”最大规模的军事行动。目前,“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主要控制区已被压缩在代尔祖尔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俄军协助叙利亚政府军向代尔祖尔推进
    俄罗斯国防部4日发布通告说,俄空天部队近日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进行打击,协助叙利亚政府军向“伊斯兰国”在叙东部重要据点代尔祖尔市推进,70多名极端分子在俄军的空袭中死伤。
    2017-09-04 22:25:59
  • 俄军方召开圆桌会议交流叙利亚反恐作战经验
    在“军队-2017”国际军事技术论坛框架下,俄罗斯军方25日举行叙利亚问题圆桌会议,探讨俄在叙反恐军事行动方面的经验。
    2017-08-26 15:26:44
  • 俄空天部队在叙利亚歼灭200多名极端分子
    俄罗斯国防部21日发布通告说,俄空天部队在叙利亚最近的一次行动中摧毁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一支车队,歼灭了200多名极端武装分子。
    2017-08-21 14:23: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60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