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战略火箭军进行战斗巡逻演习
2017-09-05 04:30: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9月4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国防部4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战略火箭军11个导弹团当天参加战斗巡逻演习。

  消息说,装备有地面可移动导弹系统“白杨”、“白杨-M”和“亚尔斯”的导弹团参加战斗巡逻演习,演习区域覆盖俄罗斯20个州。

  消息说,战斗巡逻部队将昼夜更换发射位置,完成不同程度的战备和机动部署,以应对新的巡逻线路中假想敌人制造的新问题。约400台大型机械设备参与此次战斗巡逻演习。

  据了解,俄战略火箭军今年将共举行约150次指挥、战术和其他特别演习。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白俄罗斯和俄罗斯将举行“西部-2017”联合军演
    白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别洛科涅夫29日说,将于9月中旬举行的白俄罗斯和俄罗斯“西部-2017”联合军演带有防御性质,不会对欧洲整体或邻国构成任何威胁。
    2017-08-30 13:22:07
  • 俄专家:俄印军演定期举行不针对第三国
    俄罗斯战略研究所军事政治研究中心副主任埃尔曼科夫1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和印度的联合军演是定期举行的,并不针对第三国。
    2017-08-16 00:02: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60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