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哥伦比亚政府宣布将与反政府武装暂时停火
2017-09-05 02:16: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波哥大9月4日电(记者何珊)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4日宣布,哥政府将与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自10月1日起停火102天。

  桑托斯当天在电话讲话中说,经过刚刚结束的紧张讨论,哥伦比亚政府将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签署停火和停止敌对行动协议。

  今年2月,哥伦比亚政府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在基多正式开始和平谈判。

  “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半世纪来一直与政府军处于交战状态。在“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与政府签署和平协议并解除武装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成为哥境内唯一的反政府武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正式解除武装
    联合国哥伦比亚政治特派团26日发表声明说,哥伦比亚最大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哥武)已经完成上缴武器的第三阶段,正式解除武装。
    2017-06-27 11:01: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60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