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旅游机构:望三亚成为印度婚庆和会奖游目的地
2017-08-20 09:36:45 来源: 新华网海南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双方代表交流。新华网发

    8月15日,三亚旅游业代表团于凌晨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三亚旅游代表团本次借助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三亚-广州-德里航线首航契机,了解印度游客的出游习惯和市场背景,介绍三亚近年国际旅游市场的发展大环境。

    16日下午,在新德里举行三亚旅游推介会,邀约当地旅游机构与业界代表共150余人到场,现场反响热烈。

    8月18日,三亚旅游代表团拜访印度当地知名旅行商Pettitts,对方表示希望通过影视、电视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双边交流与旅游行业发展。

    18日下午,三亚旅游代表团会见了印度资源型组织机构OTAI(印度对外旅游投资经营者协会)主要负责人,该协会拥有经严格审核过的500多位印度旅游投资行业代表,双方就婚庆旅游、会奖行业达成了一致共识,希望推动三亚成为印度婚庆和会奖出境的新兴目的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淑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低空突防、精确打击,直升机编队够酷!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海南三亚上空出现壮观雨瀑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0112151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