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遭遇局地短时强降水 部分低洼路段明显积水
2017-08-18 19:58: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记者李萌、倪元锦)18日14时40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局部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部分低洼路段有明显的积水。

  气象部门数据显示,18日7时至16时,北京全市平均降水量达到5.7毫米,其中城区平均达到15毫米,东南地区8.1毫米,西南地区5.1毫米,东北地区1.8毫米。北京城区平均降水量明显高于其他地区,其中降水量最大的西城区先农坛,达到59.2毫米。

  18日17时5分,北京市气象台解除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记者在西二环附近看到,城区降水已经明显减弱,街道上积水也在逐渐消退,但降雨仍然对晚高峰产生了一定影响,城市环线和一些道路上比平日更加拥堵,多处发生了机动车擦碰、追尾等交通事故。

  气象部门预测,18日傍晚到夜间,北京市仍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19日早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清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0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