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项目总体创意设计中期方案编制完成
2017-08-07 15:00: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8月7日电(记者吕庆福)记者7日从四川省自贡市委宣传部获悉,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项目总体创意设计中期方案目前已编制完成。

  自贡素有恐龙之乡的美誉,自贡恐龙博物馆与美国国立恐龙公园、加拿大恐龙公园并称世界三大恐龙博物馆。2016年11月17日,自贡市政府与深圳华强方特集团签订共建“自贡方特恐龙王国”重大文化旅游项目的协议。根据协议,项目选址紧邻著名的自贡恐龙博物馆,预计占地1000亩,总投资约31亿,建成后每年的游客接待量预计将超300万人次。

  据自贡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签约以来,项目指挥部组织各级各层次专家就创意进行了三次大范围的讨论,与华强方特集团进行了多次小范围深入研讨。在近日举行的项目总体创意设计中期方案汇报会上,此方案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专家们认为,该方案不仅呈现了恐龙园的故事构架、整体面貌、分区构成,还细化到主题馆的故事情节等方面,展现出很强的可实现、可落地特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4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