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华南“洞天仙境”鬼斧神工
2017-08-05 09:05:33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洞天仙境”地处英西峰林走廊,位于广东省英德市九龙镇西面,是一个溪流穿山而过的岩洞。洞内洞厅广阔,钟乳石形态多样,洞顶有2个穿孔通天,可谓壮观。图为航拍岩洞内景,光线从洞顶透入到洞里,宛如仙境。新华网发 (缪华摄)

    俯瞰“洞天仙境”,这里有光、有水、有地、有林,像走入另一个世界,真是“别有洞天”。新华网发 (缪华摄)

 

    洞内有一片翠绿的陆地,生长着茂盛的植物,密密麻麻,枝叶婆婆,呈现出一片原始气息。新华网发 (缪华摄)

    航拍岩洞洞顶,有2个穿孔通天“天坑”,光线从中透入洞里,如鬼斧神工般。新华网发(缪华摄)

    “洞天仙境”入口,湖水碧绿,岸边停放着几只小船。新华网发 (缪华 摄)

    炎炎夏日,“洞天仙境”是一个清凉消暑的好地方,吸引游客纷至沓来。新华网发 (缪华 摄)

    岩洞溪流穿山而过,游客乘船游览,可见洞内钟乳石林立,形态多样。新华网发 (缪华 摄)

    “洞天仙境”以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沟壑险峻的地理特征为依托,融山、水、石、潭、钟乳、瀑布、天桥、天坑、绿洲为一体。新华网发 (缪华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1414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