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图片展在联合国举办
2017-08-01 14:12: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7月31日电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军参团7月31日在联合国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图片展。

  军参团团长黄雪平在致辞中表示,图片展记录了90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砥砺前行,为争取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宁做出的功勋。

  黄雪平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深深扎根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唯一宗旨。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壮大与新中国的繁荣强盛同步共进,国富才能强军,强军梦离不开强国梦。

  他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提供强大的力量保证,积极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中国军力的发展是世界和平与稳定的积极因素。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祖耶夫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也是维和行动重要的出兵国和出警国,在联合国和平安全架构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联合国感谢中国对联合国维和行动长期一贯的支持,感谢中国派出的维和部队和维和警察展现出的高水平专业素质和良好纪律作风。联合国期待着与中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各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军事顾问、警察顾问、负责维和事务的官员,联合国维和部、后勤支援部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官员共百余人出席图片展。

  图片展于7月31日至8月5日在联合国举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41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