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政府致信联合国呼吁解散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
2017-07-31 06:30: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30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外交部30日致信联合国秘书长和安理会主席,指责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对叙空袭造成平民伤亡,呼吁解散这一联盟。

  叙外交部在信中说,国际联盟自组建以来,频繁对叙实施空袭。叙外交部说,仅7月份,国际联盟就对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和东北部哈塞克省实施7次空袭,造成许多平民死伤,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2014年9月,美国等国组建国际联盟,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叙利亚政府认为此举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并指责空袭行动导致大量叙平民死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 叙利亚呼吁向被围困什叶派小镇提供人道救援物资
    叙利亚外交部27日致信联合国秘书长和安理会主席,呼吁向被反政府武装围困的两个什叶派小镇提供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2017-07-28 08:14:35
  • 美国对叙利亚政策再度调整
    与此同时,美国支持下的库尔德武装与叙利亚政府军正在攻打位于东北部的“伊斯兰国”首都拉卡。“在特朗普执政期间,美国在叙利亚的军事打击目标已经变为‘伊斯兰国’,军事援助的重点目标也转变为了库尔德人。
    2017-07-25 07:15:37
  • 叙利亚媒体:国际联盟空袭造成数十名叙平民死亡
    叙利亚媒体24日报道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造成数十名平民死亡。
    2017-07-25 06:21: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走进警营迎“八一”
    走进警营迎“八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0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