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医疗队开展军事体育比武活动
2017-07-30 23:49: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7月30日电(杨本方 马青峰)朱巴消息:近日,远在南苏丹瓦乌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第七批维和医疗队,开展“凝军心、铸军魂、树军威”为主题的系列军事体育比武竞赛活动,用实际行动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

  在比武现场,女子百米大赛、军事“铁人四项”、4x200米接力、警戒防卫、应急处突、伤员救护……参赛选手们展现了维和队员良好的能力素养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此次军事比武竞赛活动共分15个大项、19个小项,共有7支参赛队伍,赛期自7月24日持续到8月1日,将产生10个单项冠军、11个团体第一。

  “这样的军事比武竞赛活动不仅丰富了维和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充分调动了他们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深受大家欢迎。”维和医疗队队长肖树文说。

  医疗队政委周信表示,举办此次军事比武竞赛,旨在更好地激发官兵铁一般信念、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四铁意识”,鼓舞大家坚定强军信念,矢志改革强军,凝聚官兵意志,担起维和使命,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走进警营迎“八一”
    走进警营迎“八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