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省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8%
2017-07-30 16:22: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口7月30日电(记者伍鲲鹏)记者从海南省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海南固定资产投资呈现出平稳较快增长的态势,工业投资进度加快,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投资高速增长,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共完成1785.4亿元,同比增长12.8%。

  上半年,海南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幅较今年一季度提高0.6个百分点。其中,非房地产开发项目完成投资892.25亿元,同比增长15.3%。

  据海南省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较快增长外,上半年海南省固定资产投资运行的主要特点还包括,中、东部地区投资较快增长,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工业投资平稳较快增长,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投资大幅增加等。

  随着海南红岭灌区、海口旧城改造项目建设不断加快,万洋、中线高速进一步推进,海南省基础设施也呈现出平稳增长的态势。上半年,海南全省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48.43亿元,同比增长12.1%。其中,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完成投资188.56亿元,增长53.6%,成为拉动基础设施投资增长的关键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走进警营迎“八一”
    走进警营迎“八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40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