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景谷警方破获特大运毒案缴冰毒逾40公斤
2017-07-27 11:24: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7月27日电(记者王研)据云南省普洱市公安局消息,24日,普洱市景谷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40.258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4日,景谷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两名男子乘船沿澜沧江进入景谷县辖区,有运输毒品嫌疑。民警立即对线索进行核查,同时组织警力在重点路段进行布控。

  当日下午,警方在景谷县内的一个岔路口将驾驶摩托车的探路者徐某勇抓获,后在景谷县至思茅区河底路段,又查获了一辆摩托车。当时,民警上前想要对摩托车进行查缉,驾驶人见势不妙驾车掉头逃窜,民警随即驾车对其进行追击拦截。此后,犯罪嫌疑人弃车逃入密林后不知所踪,民警在该摩托车两侧查获用蓝色编织袋包装的冰毒两袋,经称量净重40.258公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兰州警方破获毒品大案 摧毁12个毒品分销网络
    兰州警方近日破获公安部督办的毒品专案,共缴获毒品海洛因17.71千克,冰毒1.69克,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53名,打掉11个贩运毒层级,摧毁12个毒品分销网络,斩断一条从云南边境向甘肃省运输毒品的通道。
    2017-06-28 16:39:46
  • 贵州近三年缴获各类毒品2000多公斤
    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了解到,自2015年贵州开展为期三年的禁毒攻坚战以来,全省共缴获各类毒品2000多公斤,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7630多起。
    2017-06-29 15:44: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8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