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两千“泳士”横渡珠江
2017-07-26 11:20:09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航拍横渡珠江活动。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2017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于25日下午2时30分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今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

  经过多年的培育,横渡珠江已成为广州一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型群众性体育品牌活动。自2006年恢复活动以来,横渡珠江已经连续举办了11年,今年是第12届。据悉,本次游渡活动有40个方队约2000人参加。

  25日,天刚蒙蒙亮时,环卫工人已上岗,开始为横渡珠江活动,做好江面清洁。新华网发(佘建新摄)

  横渡珠江活动一共出动55艘救生艇用于江面应急救援。新华网发(佘建新摄)

  除广州社会各界人士外,佛山、河源、东莞、中山、肇庆、清远6个城市也组队参加。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参加横渡珠江的第十九方队游泳爱好者已穿戴整齐。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肇庆方队的游泳爱好者排队冲洗,准备下水。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勇敢的女队员顶起“半边天”。新华网发(陈志强摄)

  航拍蓝天白云下,“泳士”们畅游珠江。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约2000名来自广州和兄弟城市的“泳士”从中大码头出发,横渡珠江。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航拍横渡珠江活动。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横渡珠江的泳者均戴着鲜艳的泳帽,格外显眼。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一边畅游珠江,一边享受参与的乐趣。无人机飞过,见证“泳士”们的快乐瞬间。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泳士”们陆续到达横渡珠江的终点。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138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