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出台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办法
2017-07-26 11:18: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7月26日电(记者李惊亚)贵州近日出台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办法,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保基金监督,防范和制止各种侵害行为。

  记者从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根据新出台的《贵州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办法(试行)》规定,举报人可以通过来访、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网络等多种方式对办法明确的社保基金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一经查实,根据举报人贡献大小和金额的不同分阶段给予奖励,奖励标准最低200元,最高3000元,举报查实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可对举报人增发最高不超过10000元的奖金。

  据介绍,领取奖金的方式可根据实际需要,任选本人到场、委托他人到场、通过银行转账到发放地人社行政部门三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来完成。人社部门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妥善保管举报奖励有关资料,为举报人保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基层证明取消 居民去社保所两分钟办好手续
    或是直接取消,或是改为网上办理,或是变“群众来回跑”为“部门协同办”……再过不久,北京将取消84项政府部门互要、互开的证明。
    2017-07-25 16:02:49
  • 社保同城化 迁津企业职工好落户
    成建制迁津的大型企业认定,需要各区政府立项并同意引进,然后区政府提出,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教委联合提出意见,上报市政府审批。成建制迁津的大型企业职工落户,属于招商引资鼓励,让企业职工落户更加方便快捷,促进天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
    2017-07-25 06:37:06
  • 乡宁农商行启动全县金融社保卡发放工作
    近日,乡宁农商银行召开社保卡代理发放启动大会,标志着全行金融社保卡发放工作全面展开。近期该行还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所代理的8个乡镇涉及7万余名农户的金融社保卡尽快发放到位。
    2017-07-12 10:13: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8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