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吴国友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7-07-26 10:51: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宁7月26日电(记者黄浩铭、夏军)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获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书记吴国友(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已向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吴国友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吴国友,听取了其委托辩护人的意见。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吴国友利用其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的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安徽省教育厅规划处原处长受贿获刑四年
    今年48岁的袁文先后任安徽省教育厅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等职务。法院认为袁文认罪悔罪、全部退赃,检举他人涉嫌受贿线索,对侦破案件起到一定作用,具有立功情节,因此对其从轻处罚。
    2017-07-25 13:57:55
  • 广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麦承标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麦承标(副厅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河池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麦承标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麦承标,听取了其委托辩护人的意见。
    2017-07-18 11:17:15
  • 湖南临湘“吸毒市长”龚卫国滥用职权、受贿一审被判7年
    一审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龚卫国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滥用职权,违规为他人减免人防费,造成国家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滥用职权罪;被告人龚卫国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2017-07-15 11:19: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38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