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人口贩运案17人生命垂危
2017-07-24 00:21: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警车停靠在一家涉事的沃尔玛超市停车场。新华社发(颜博 摄)

  新华社休斯敦7月23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医院23日证实,当天从一辆涉嫌人口贩运的货车内解救的多人中,至少17人情况危急,包括两名15岁未成年人。

  当天早些时候,警方在沃尔玛超市停车场发现一辆可疑货车,随后在车内找到8具尸体并解救出30人,经现场身体检测,这些人严重中暑脱水。

  圣安东尼奥市警察局表示,车内有人向沃尔玛员工要水喝,这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目前,货车司机已经被捕。警方将这起案件初步判定为人口贩运,监控录像显示多辆汽车早些时候曾经从这辆货车内接走数人。

  美国国土安全部工作人员已抵达事发现场,与警方联合办案。目前,警方尚不能判定这些死伤者的国籍。

  得克萨斯州地处美国南部,与墨西哥接壤,边境地带人口贩运活动猖獗。上月,美国警方在美墨边境地带拦下一辆重型卡车,发现44名试图非法越境的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美国加州山火持续蔓延危及民房 附近居民紧急撤离(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9日,美国加州Mariposa附近,当地山火持续蔓延,危及到附近的民房,当地居民紧急撤离,现场浓烟滚滚。(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9日,美国加州Mariposa附近,当地山火持续蔓延,危及到附近的民房,当地居民紧急撤离,现场浓烟滚滚。
    2017-07-20 08:48:12
  • 美国航空客舱乘务员携带30枚手枪子弹出境日本被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19日报道,根据相关调查人员透露,7月15日当天,一名美国航空公司的客舱乘务员,在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出境时,被安检人员现场发现携带有30枚手枪子弹。
    2017-07-20 08:15: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暑假
    乐享暑假
    翠鸟捕食
    翠鸟捕食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6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