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驻约旦使馆发生持械伤人事件致一人受伤 袭击者被打死
2017-07-24 03:22: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7月23日电(记者林晓蔚)据约旦《明日报》报道,以色列驻约旦大使馆23日发生持械伤人事件,导致一人受伤,袭击者被打死。

  该报援引约旦安全部门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一名17岁的约旦人当天在位于安曼的以色列大使馆内持刀刺向一名以色列职员,后者胸口被刺伤,目前伤情严重。现场安全人员向这名约旦人开了两枪,将其打死。

  记者在现场看到,约旦警方现已封锁以色列大使馆周边区域,并对该约旦人停在使馆门口的车进行搜查。

  本月21日,约旦多个城市爆发大规模反以色列游行,数万民众涌上街头,抗议以色列近期对耶路撒冷老城穆斯林“尊贵禁地”(以色列称为圣殿山)采取的行动,要求以色列立即停止此类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成就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
    孙杨成就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
    那座“塔山”
    那座“塔山”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海军首艘“福特”级航母正式服役
    美海军首艘“福特”级航母正式服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61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