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莫斯科举行
2017-07-06 16:22: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7月5日电(记者安晓萌)7月4日,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莫斯科举行。委员会中方主席戴秉国、俄方主席季托夫,双方各理事会主席及代表100余人与会。

  本次全会恰逢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成立20周年。参加会议的委员会代表一致表示,将牢记两国领导人的嘱托,为巩固和发展两国友好关系积极贡献力量。

  戴秉国在全会主旨讲话中总结了委员会成立20年来为增进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和相互了解信任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国际形势正经历重要变革与调整,为进一步丰富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内涵,委员会应进一步发挥中俄民间外交主渠道作用,打造强大的民间交往立体网络,谱写中俄人民友好往来的新篇章。

  季托夫表示,20年来,委员会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得到两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今后将再接再厉,为增进两国传统友谊、促进合作继续贡献力量。

  戴秉国还会见了俄罗斯老朋友及专家学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7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