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ofo小黄车完成超7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2017-07-06 16:18: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记者丁静)记者6日从ofo小黄车获悉,小黄车完成超过7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本轮投资人包括阿里巴巴、弘毅投资和中信产业基金,滴滴出行和DST持续跟投。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ofo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加速推进国内外战略布局,让ofo成为全球“通用语言”。

  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认可ofo的开放平台战略。滴滴出行则表示看好ofo管理团队的战略和执行能力。

  2015年6月在全球率先启动以来,ofo小黄车已连接超65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5个国家超15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2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2017年底,ofo小黄车计划投放2000万辆车,服务全球200个城市,进入20个国家和地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7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