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律宾执政党向四川茂县灾区捐款
2017-07-03 23:13: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7月3日电  由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担任主席的菲民主人民力量党3日向中国共产党捐赠50万比索(约合1万美元),用于援助四川省茂县山体滑坡受灾民众。

  当天,菲民主人民力量党副主席、能源部长阿方索·库西代表该党向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递交了捐款。

  库西表示,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对四川茂县“6·24”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感同身受,此次捐款旨在表达对受灾人员的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民主人民力量党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灾区民众将很快重建家园,恢复生活。

  赵鉴华感谢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的热心捐助,强调民主人民力量党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菲方的对华友好政策,体现了菲律宾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相信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合作关系将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中菲关系深入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德国巴伐利亚州发生严重车祸致31人重伤
    德国巴伐利亚州发生严重车祸致31人重伤
    长沙湘江水位创39.51米的历史新高
    长沙湘江水位创39.51米的历史新高
    山东台儿庄:赏花采莲正当时
    山东台儿庄:赏花采莲正当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257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