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哈努克港至无锡国际航班正式开通
2017-06-25 23:11: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金边6月25日电(记者毛鹏飞)从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至中国无锡的国际航班25日正式开通。

  航班首航仪式当天在西哈努克国际机场举行。据了解,该航线由柬埔寨天空吴哥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五和周日。

  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董事长陈坚刚对记者表示,西哈努克港至无锡直航线路的开通将改善特区的通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特区的投资优势,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多便利。

  西哈努克港位于柬埔寨西南海岸线,是柬埔寨最大的海港。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位于距西哈努克国际机场约3公里处,被誉为“一带一路”建设中柬合作样板。

  据了解,经过十年发展,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迄今已吸引一百多家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入驻,区内有1.6万名从业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柬埔寨:吴哥窟文化魅力引游人竞相前来领略(组图)
    每年,吴哥窟以其独有的文化魅力引世界各地游人竞相前来领略。每年,吴哥窟以其独有的文化魅力引世界各地游人竞相前来领略。每年,吴哥窟以其独有的文化魅力引世界各地游人竞相前来领略。
    2017-06-01 07:17:27
  • 柬旅游大臣:吴哥窟门票涨价不影响国际游客心情
    (记者 黄耀辉)就吴哥窟门票涨价一事,柬埔寨王国旅游大臣唐昆2日表示,吴哥窟门票涨价获得大部分国际游客的支持,不会影响国际游客的心情。唐昆称,2月1日和2日,前来购买吴哥窟门票的国际游客仍很多,1日购买门票人数有8745人,同比增长23.76%,其中购买1日游的有5508人、3日游的有3171人、7日游的有72人。
    2017-02-04 07:27: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基斯坦一油罐车侧翻
    巴基斯坦一油罐车侧翻
    深夜搜救
    深夜搜救
    北极艺术节在挪威北极圈小镇开幕
    北极艺术节在挪威北极圈小镇开幕
    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20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