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上海台北城市论坛”7月2日在上海举行
2017-06-19 11:31: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6月19日电(记者潘清)上海市台办负责人19日表示,经上海与台北两市有关方面商定,“2017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7月2日在上海举行,台北市市长柯文哲先生将率团来沪出席论坛。

  据介绍,此次论坛以“健康城市”为主题,将通过交流研讨,推动两市在社区卫生、智慧城市与民生服务、环保、青年创业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论坛期间,两市将签署有关交流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上海与台北两市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上海台北城市论坛”自2010年开始,由上海市与台北市轮流举办,已成为上海与台北两市之间重要的机制化交流平台。两市深入探讨和交流城市发展经验,巩固和拓展各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迄今为止双方已经签订了26项交流合作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第六届两岸民生气象论坛召开
    (记者 陈挺) 第六届海峡两岸民生气象论坛17日在厦门召开。希望两岸气象界同仁加强交流互访,推进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技术的科研合作,共同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精细化、精准化水平,为增进两岸民生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06-18 07:23:27
  • 中俄环保技术和产业合作论坛举行
    由环境保护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环境保护合作中心与哈尔滨市环保局联合主办的中俄环保技术和产业合作论坛16日在哈尔滨市举行,中俄双方113名代表参加了论坛。
    2017-06-17 07:03:16
  • “2017中国市长论坛”在哈尔滨召开
    “2017中国市长论坛”14日在哈尔滨举办。《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16》全面记录了2016年中国城镇化快速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对中国城市化进程进行科学总结,及时反映了中国城市化现状,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
    2017-06-15 09:24: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6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