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哥伦比亚总统为调查爆炸案取消对葡萄牙的访问
2017-06-19 11:15: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18日电(记者胡梓盟)波哥大消息: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18日宣布取消对葡萄牙的国事访问,以专注调查17日波哥大一家购物中心发生的爆炸案。

  桑托斯当天在电视讲话中宣布取消原定于19日对葡萄牙的国事访问。他表示,将留下来参与爆炸案最初3天的调查,并悬赏1亿比索(约合3.4万美元),对提供爆炸案嫌疑人下落的知情人进行奖励。

  桑托斯说,目前已确定了3个调查方向,为避免调查受影响暂不公布相关具体内容,爆炸案进展信息将由检方和警方统一发布,防止不实流言“引起恐慌”。

  18日,桑托斯与其子前往发生爆炸案的安迪诺购物中心。他说,“继续正常生活是回应恐怖袭击的最好方式,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做的”。

  爆炸事件发生后,大批民众前往事发现场献上鲜花、哀悼逝者。桑托斯在安迪诺购物中心设立的留言墙上留言:“炸弹不能战胜一个团结的民族”。

  安迪诺购物中心17日发生爆炸,造成包括一名法国女子和两名哥伦比亚女子死亡,另有9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6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