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游客在泰强行下海1人溺亡
2017-06-15 11:28: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6月15日电(记者 汪瑾)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日前向新华社记者证实,6月12日至13日,有多名中国游客不听劝阻并无视安全提醒,强行下海游泳,导致1名18岁游客溺亡、4名游客被送入医院抢救。

  据泰国媒体报道,5月以后泰国进入雨季,天气多变,海风强劲。报道说,4名中国女性游客12日不顾工作人员劝阻及警示牌提醒,在泰国普吉府芭东海滩下水游玩导致溺水,造成3人轻伤、1人重伤。当地时间13日傍晚,普吉警方接到报警称,有3名中国游客被巨浪卷入海里,警方立即前往救起2人,另一名18岁男性游客的遗体于次日早在距离事发点约1公里处被发现。

  近年来,赴泰南普吉、甲米、苏梅等海滨旅游地的中国游客人数不断上升,游泳、浮潜等涉水项目也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游客意外受伤、溺亡事故时有发生。今年1至5月以来,已有30名中国游客在泰意外身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爆炸已造成19人亡
    英国警方证实,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的爆炸已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
    2017-05-23 08:27:50
  • 美加州一小学枪击事件 两亡两伤
    美国加州警方10日下午说,在圣贝纳迪诺市一所小学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两名成人死亡,两名学生受伤。校方当天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教职员,称该起枪击事件是孤立事件,校园已经安全。
    2017-04-11 07:19:58
  • 偷渡船地中海失事 至少250人恐溺亡
    西班牙民间团体“主动伸出援手”23日说,其救援人员当天在距利比亚海岸约24公里的地中海海域发现两艘“半沉没”的橡皮艇,并在附近打捞出5具遗体,推测是偷渡船沉没,可能造成至少250名非法移民溺亡。
    2017-03-25 06:55:1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14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