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公开赛正赛:林丹爆冷“一轮游”
2017-06-15 01:35: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4日,林丹在比赛中。当日,在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2017印尼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0比2负于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被淘汰出局。 新华社记者 杜宇 摄

  新华社雅加达6月14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4日进行正赛男单和男女双的首轮争夺。国羽男单谌龙、石宇奇和赵俊鹏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男双和女双分别有3对组合战胜对手晋级。全满贯得主林丹爆冷以0:2输给对手,惨遭“一轮游”。

  奥运冠军、8号种子谌龙当天迎战德国选手兹维布勒,比赛一开始谌龙就处于领先地位,并一直不给对手追赶的机会。谌龙仅用45分钟就以两个21:14轻松取胜,晋级男单16强。他下轮将和东道主选手乔纳坦相遇。

  林丹首轮迎战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比赛开始阶段林丹处于领先地位,但进入中段后林丹失误增多,最终以16:21输掉首局。第二局林丹开局就以大比分落后,中局虽然奋力追赶,但由于前期失误太多,最终以18:21输掉比赛。

  石宇奇当天以2:0轻松拿下韩国老将李炫一;赵俊鹏战胜队友黄宇翔晋级。

  男双国羽共有四对组合出战,其中鲁恺/郑思维在开打前退赛。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只用29分钟就以21:18和21:13轻松拿下中国香港组合柯展聪/邓俊文。张楠/刘成连下两城,以21:17和21:12力克马来西亚组合张御宇/王耀新。5号种子柴飚/洪炜苦战三局险胜新加坡的克里斯南塔/维贾亚。

  女双方面,黄雅琼/于小含爆冷以21:7和22:20淘汰日本的奥运冠军、头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5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激战三局险胜马来西亚组合邹美君/李明艳。骆赢/骆羽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险胜印尼的伊玛努埃拉/拉玛汉蒂。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14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