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吸引1.3万余名客商参展
2017-06-14 23:03: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6月14日电(记者马晓成)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14日晚在哈尔滨开幕,目前已吸引74个国家和地区的1.3万余名客商参展。

  据悉,本届博览会展览总面积8.6万平方米,设有展位2550个。展会聚焦“一带一路”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建设的对接,中俄双方将进行科技、农林、工业、商贸、园区、交通、金融、文化、教育、旅游等多领域的合作活动,并以中俄合作为载体带动参会相关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

  中俄博览会是中俄两国政府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经贸博览会,是两国重点领域务实合作和全面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共同主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中俄萝北互市贸易区开通运营
    记者从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中俄萝北互市贸易区日前开通运营。萝北口岸是黑龙江省沿边口岸之一,位于黑龙江省北部,与俄罗斯联邦犹太自治州十月区阿穆尔捷特口岸隔黑龙江相望。
    2017-06-08 11:07:02
  • 通讯:中俄师范教育合作为“一带一路”培养人才
    陕西渭南师范学院院长丁德科刚刚踏进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主楼,等候在那里的20多名俄罗斯大学生就齐声用汉语喊出这句欢迎口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像阳光一样温暖着这位远方的客人。
    2017-06-07 20:14:25
  • 中俄边境城市借“一带一路”打造区域合作新高地
    中国黑河市与俄罗斯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一江之隔,借助“一带一路”战略契机,两地共同举办各类展览会、洽谈会等,在多领域开展交流,区域合作水平不断提升。
    2017-05-20 16:55: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14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