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宣布将于6月底辞党主席
2017-06-14 17:48: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台北6月14日电(记者章利新 查文晔)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4日在中常会宣布,决定在6月底辞去现有党主席职务,以便于党主席移交工作尽快完成。从7月1日到8月20日全代会召开的这段期间,将由国民党副主席林政则代理主席职务。

  洪秀柱表示,将于即日起准备事务性工作的移交,未来仍会在党内一起努力,为党未来胜选共同奋斗。

  当天的国民党中常会研究通过8月20日在台中举办全代会办理主席交接,以及中央委员与中常委选举分别延至9月9日与10月1日举办。

  中国国民党5月20日举行党主席选举,吴敦义当选新任党主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洪秀柱表态7月走人:吴敦义接不接棒我都照样交
    针对中国国民党主席交接陷入僵局,现任党主席洪秀柱7日重申希望提前交接。她表示,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若不接棒,“我一样交”,希望最迟7月中交棒,不管双方协商顺不顺利,她都会提早走人。
    2017-06-09 08:53:47
  • 吴敦义阵营:洪秀柱若七月请辞 吴敦义不会提前上任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交接陷僵局,现任党主席洪秀柱近日表示,若主席当选人吴敦义仍不愿“达成提前交接共识”,将主动宣布七月请辞,最快在周三中常会摊牌。吴敦义幕僚回应,洪秀柱若提前请辞,应由副主席代理党务,吴敦义不会提前上任。
    2017-06-05 09:20:51
  • 吴敦义谈国民党主席交接:尊重洪秀柱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刚当选国民党主席的吴敦义今天到台南的庙宇参拜并参与感恩会活动,面对媒体询问有关国民党党主席交接等问题时表示,只要合乎党的规章,他尊重党主席洪秀柱的安排。
    2017-06-01 07:43:2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全国低碳日:垃圾回收遇上“互联网+”
    全国低碳日:垃圾回收遇上“互联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14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