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联合渔政、边防、海警打击违法用海及养殖
2017-06-10 17:45: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青岛6月10日电(记者 张旭东)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近日联合青岛市海洋与渔业部门、边防和海警执法力量,共同在青岛海洋科学考察基地码头附近海域开展了违法用海及违法养殖联合执法行动。

  此前有关部门巡查时发现,青岛海洋科学考察基地码头附近海域存在大面积违法养殖区域,包括网箱养殖和筏式养殖等,成为项目施工和船舶进出码头的安全隐患。鉴于这个区域违法养殖屡禁不止,且往年出现暴力阻挠施工行为,多部门决定成立联合执法工作组对这个海域违法用海及违法养殖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行动中,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下属的中国海监第一支队派出中国海警执法艇,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派出渔政执法船,青岛市公安边防支队、山东省边防总队海警二支队备勤,执法人员对这个区域的非法养殖区进行了彻底清除。

  下一步,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将派出执法艇和执法人员对这个海域进行巡航监视和值守,对发现的违法用海和违法养殖行为将联合青岛市有关单位进行严厉打击和坚决清除,确保这个区域违法养殖行为不反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国家海洋局巡视组通报中国海洋报社巡视情况
    5月11日,国家海洋局第二批巡视第二巡视组向中国海洋报社反馈了巡视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结合“履职尽责年”活动,制订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方案,确保整改到位。
    2017-05-23 09:46:22
  • 国家海洋局巡视组通报卫星中心巡视情况
    5月11日,国家海洋局第二批巡视第二巡视组对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反馈了巡视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意见和建议。2016年11月至今年1月,进驻卫星中心的第二巡视组,坚持政治巡视定位,以党规党纪为标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
    2017-05-22 13:06:3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雷霆玫瑰驭“飞豹”冲天
    雷霆玫瑰驭“飞豹”冲天
    雪豹“公主”一岁了
    雪豹“公主”一岁了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12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