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伴郎婚闹涉嫌猥亵伴娘被查获
2017-06-10 16:49: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6月10日电(记者 梁爱平)近日,一段“疑似婚闹伴娘被袭胸猥亵”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网民和警方关注。10日上午,西安警方通报称,视频中涉嫌猥亵的两名男子已被警方查获。

  6月8日,一条题为“疑似婚闹伴娘被袭胸猥亵”的视频在网上流传。随后,该视频在网上被大量转发,引发网友谴责。8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发微博,向网友征集破案线索,10日凌晨,视频中涉嫌猥亵伴娘的两名男子被西安警方查获。

  经查,6月3日11时许,伴郎胡某某(男,21岁)和陈某某(男,19岁),在西安市长安区斗门镇参与婚庆活动途中,在一台婚车后排座位处,对伴娘进行搂抱、摸胸等行为,被车内副驾驶座位人员拍摄,该视频经多个微信群转发,后被发布在微博上。

  目前,视频中涉嫌猥亵的两名男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伴娘及其他当事人也正在配合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并说明,警方表示将依法妥善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豹“公主”一岁了
    雪豹“公主”一岁了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2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