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将举办百余项活动“消夏”
2017-06-10 11:23: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6月10日电(记者强勇)“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10日启幕。据记者从哈尔滨市旅游委了解,在4个月时间里,这座北方城市将陆续举办夏季旅游、文化、体育等100多项系列活动。

  近年来,素以冰雪闻名的哈尔滨加快“夏都”建设。依托原生态、多样性城市湿地和浓厚的欧陆风情资源,今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由湿地节、啤酒节、中俄艺术交流周、国际马拉松赛事等重点板块组成,从6月中旬至10月贯穿整个夏季。其中,将于8月份举办的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已吸引国内外厂商携200余款啤酒参加。

  今夏,“2017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将首次在哈尔滨举办,目前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加。万人徒步大赛、百年老街音乐汇、西餐美食节等活动也将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

  自2012年推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活动以来,每年夏季哈尔滨都举办一系列群众活动,带动了相关产业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