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白山夏季旅游推出26项活动
2017-06-10 11:23: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6月10日电(记者周万鹏)由白山市人民政府和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白山“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9日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拉开帷幕。

  本届旅游节以“休闲、避暑、度假”为主题,历时3个月,采取“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的办节模式,将白山市的重要节庆活动都纳入此次文化旅游节内容,涵盖全市六个县(市、区)。期间将推出户外运动、特色美食、特产及商品展示展销、民俗文化节、乡村旅游观光体验等26项系列活动,让五湖四海的游客饱览白山美景,领略“22度的夏天”的独特魅力。

  白山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西南麓,森林覆盖率达83%以上,这里夏季平均气温22摄氏度,气候舒适宜人,是著名的生态城、资源城、冰雪城、温泉城、矿泉城、旅游城。

  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介绍说,白山将旅游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培育,以“两核、两带、六城”为支撑、以“依山、沿江、跨国”为特色,构建大旅游发展格局,打造“长白山核心区域旅游目的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