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今年招聘15300名特岗教师
2017-05-27 11:35: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5月27日电(记者刘金辉)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河南将为农村学校招聘15300名特岗教师,重点支持贫困地区以及教师总体缺编、结构性矛盾突出的县(市)。

  今年中央特岗计划分配给河南省的特岗教师招聘名额是9300名,河南省地方特岗计划招聘名额6000名。其中,中央特岗计划实施范围为河南省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除上述实施范围外,申报实施特岗计划的县(市)纳入河南省地方特岗计划。特岗计划设岗县(市),必须是教师总体缺编、结构性矛盾突出的县(市)。

  据介绍,招聘特岗教师将切实加强乡村学校教师补充,优先满足村小、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特岗教师招聘向本地生源倾斜,继续推行“县来县去”、“乡来乡去”的优先录用和岗位就近分配政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小积分撬动大经济——河南新乡探索积分养老
    你有养老积分吗?你去中国银行存款兑换积分了吗?你去老年大学“刷分”了吗?……这是新乡老年人见面打招呼常见的问候语。积分养老,孝老敬老,在河南新乡蔚然成风。
    2017-05-25 11:42:42
  • 河南发挥枢纽优势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从进口端的南美水果和澳洲活牛,到出口端的机械设备和电子产品,河南凭借“铁、公、机”多式联运的交通枢纽优势实现“买全球卖全球”。
    2017-05-25 11:38:39
  • 河南一蔬菜大户480万斤包菜滞销 每斤1毛钱也卖不出去
    当下正是包菜批量上市的时节,然而河南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南王庄村蔬菜大户高水霞的480万斤包菜却出现滞销,1毛钱一斤都卖不出去。眼看温度升高,包菜就会烂在地里,急坏了高水霞。
    2017-05-24 21:12:0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幕
    “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幕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种出炉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种出炉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吉林延吉龙山恐龙化石群进行系统发掘
    吉林延吉龙山恐龙化石群进行系统发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4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