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展台哈萨克斯坦国际旅游展受关注
2017-04-22 23:36: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斯塔纳4月22日电(记者周良)哈萨克斯坦国际旅游展21日在哈最大城市阿拉木图落下帷幕。以“中哈旅游年”为主题的中国旅游主题展台亮相展会,受到哈萨克斯坦旅游业界和当地民众高度关注。

  哈萨克斯坦国际旅游展是哈萨克斯坦乃至中亚地区规模最大、最具业界影响力的旅游展。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了海南、新疆等省(区)的旅游部门、航空公司、旅行社等20多家单位参展,向哈萨克斯坦旅游业界和民众大力推介中国旅游线路和产品。中国旅游展台以“2017—中哈旅游年”为设计主题,以“天圆地方”的中国传统设计为蓝本,首次在哈萨克斯坦推出“超乎想象的中国”的宣传口号。

  据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主任赵洪青介绍,作为“中哈旅游年”配套活动,本次中国展团重点向哈萨克斯坦推出“丝路漫游”、“阳光海南”等针对哈市场特点的中国旅游品牌。本次展会期间,中国展台公众参观人数超过4万人次。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旅游之夜推介会,哈萨克斯坦旅游业界200多位专业人士参加了推介会。

  赵洪青表示,中哈两国互为友好邻邦,旅游合作将成为两国合作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已于2016年正式批准开放哈萨克斯坦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并签署了两国间关于便利中国公民赴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团队旅游的备忘录。中国国家旅游局将以“中哈旅游年”为契机,提升旅游合作水平。在“中哈旅游年”的框架下,中方将在哈举办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加深哈萨克斯坦人民对“美丽中国”的了解,加强“美丽中国”旅游品牌在哈萨克斯坦的影响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寻访杭州特色书店
    寻访杭州特色书店
    新疆哈密:山杏花开迎客来
    新疆哈密:山杏花开迎客来
    明斯克爱情故事
    明斯克爱情故事
    大熊猫龙凤胎宝宝有了新名字
    大熊猫龙凤胎宝宝有了新名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85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