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为退役士兵打造“互联网+”创业园
2017-04-18 18:19: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4月18日电(记者 俞菀)18日,全国首个“互联网+”退役士兵创业园在浙江正式揭牌。借助浙江互联网经济的优势,该园区将有效帮扶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持续释放集聚效应。

  据悉,上述创业园是由浙江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与浙江神洲酷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无偿帮扶退役士兵在电商领域实现个人创业梦想。

  园区主要由“一站式商业办公空间”“安全智能仓配中心”“电商运营服务中心”“渠道及供应链整合中心”“金融及跨境电商服务中心”五大立体化服务体系组成。同时配备了一支专业技术力量强大的创业指导团队,无偿帮扶退役士兵创业。

  浙江省民政厅安置处处长朱建设说,浙江省“互联网+”退役士兵创业园目前已经建成杭州、金华两个基地。

  杭州基地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可同时接纳约300名退役士兵入园创业,并可向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士兵提供诸如行政管理、物流管理、后勤保障等80个就业岗位。

  嘉兴基地将于7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到明年,“互联网+”退役士兵创业园的基地将覆盖至浙江全省各个地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反恐突击手炼成记
    反恐突击手炼成记
    伦敦公园鲜花绽放
    伦敦公园鲜花绽放
    662个“卓别林”
    662个“卓别林”
    取水
    取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3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