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用毒品控制服务员并寻畔滋事 太原警方打掉一“黑”酒吧
2017-04-02 18:50: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4月2日电(记者孙亮全、胡靖国)为了进行控制,逼迫和引诱年轻服务员吸食毒品,并多次寻衅滋事。近日,太原警方打掉一家“黑”酒吧。

  去年12月26日晚,受害人刘某、张某在太原市某KTV娱乐时与他人发生口角和厮打,被对方纠结十余名同伙打致轻伤。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工作。经侦查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尹某系太原市某酒吧的服务经理,因当晚其手下李某与受害人发生纠纷,遂纠集酒吧其他服务人员共11人,手持镐把对受害人刘某、张某实施殴打,致张某左前臂轻伤、头部轻微伤,刘某头部轻伤。

  随后,警方发现,以尹某为首、以该酒吧服务人员为成员的犯罪团伙自2016年以来隐藏在酒吧,依仗人多势众,在太原市多次进行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

  2016年12月底至2017年3月26日,办案民警先后在太原市、晋中市、长治市、临汾市等地,将嫌疑人尹某等11名团伙成员相继抓获。

  经查,2016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尹某在该酒吧纠集服务人员武某、陈某等人,以逼迫或引诱的方式,诱导酒吧一些年龄偏小、社会经验少的服务人员吸食毒品,继而将他们实际控制。

  2016年8月29日,该团伙成员赵某等人为了争抢太原市某玻璃厂的库房拆迁工程,共同预谋,纠集他人寻衅滋事,将玻璃厂工作人员张某、王某殴打致轻伤。

  目前,该团伙11名成员已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深挖余罪工作仍在进行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贵州村民敬拜亚洲最大红豆杉 有千年树龄
    贵州村民敬拜亚洲最大红豆杉 有千年树龄
    全球千余“铁人”约战广西柳州
    全球千余“铁人”约战广西柳州
    雾霾净化塔亮相天津
    雾霾净化塔亮相天津
    潭柘寺“二乔玉兰”盛放 为北京增春色
    潭柘寺“二乔玉兰”盛放 为北京增春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74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