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庆男子为逼前妻复婚掌掴熟睡女儿 警方:已被拘!
2017-04-02 16:32: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一则《大庆肇州一男子掌掴自己熟睡中女儿!进行家暴!令人发指!》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警方2日对该事件调查结果进行通报。

  通报显示2017年4月1日上午,大庆市公安局关注到网上传播的《大庆肇州一男子掌掴自己熟睡中女儿!进行家暴!令人发指!》视频后,高度重视,大庆市肇州县公安局立即开展工作,并第一时间在网上做出回复。

  据悉,4月1日21时许,肇州县公安局将刚刚返回肇州县兴城镇蒋某抓获。蒋某如实供述了在外省一旅店房间内殴打女儿的违法事实,并自行录制视频发朋友圈行为。蒋某发此视频的目的是想和前妻复婚,在带着5岁女儿到外省寻找前妻未果的情况下,便以此行为逼迫前妻出现。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项之规定,给予违法行为人蒋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一千元的处罚。目前,女儿已被前妻带走。 (记者 解培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 反家暴法实施一周年:维权意识待提高 操作存难点
    实际上,像张某这样从受暴者成为极端施暴者的并非个例,仅在2016年云南省楚雄州法院就先后审理了两起因家庭暴力导致的杀夫案。除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反家暴法另一创举就是规定建设家庭暴力庇护所。
    2017-03-21 07:31:36
  • 内蒙古女记者疑遭家暴身亡案一审宣判 被告人获死缓
    今天,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金柱故意伤害罪一案作出一审宣判。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金柱与被害人内蒙古女记者红梅系夫妻,被告人金柱曾经多次酒后对被害人红梅有过家庭暴力行为。
    2017-03-21 10:44:55
  • 不堪儿子家暴 七旬老太申请保护令
     因无法忍受儿子对自己多次实施家暴,78岁的王敏芝(化名)老太向法院提出人身安全保护申请。
    2017-03-06 16:03:01
新闻评论
    贵州村民敬拜亚洲最大红豆杉 有千年树龄
    贵州村民敬拜亚洲最大红豆杉 有千年树龄
    全球千余“铁人”约战广西柳州
    全球千余“铁人”约战广西柳州
    雾霾净化塔亮相天津
    雾霾净化塔亮相天津
    潭柘寺“二乔玉兰”盛放 为北京增春色
    潭柘寺“二乔玉兰”盛放 为北京增春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4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