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保障房可用支付宝缴纳房租
2017-03-13 17:09: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3月13日电(记者马剑)来杭州市公租房管理服务中心缴纳房租的保障家庭可用支付宝当面付。记者近日从杭州市住保房管局获悉,该便民举措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开发已正式上线。

  据了解,这是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为了让保障家庭更方便缴纳租金而推出的一项新便民举措,即由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扫描住户手机支付宝二维码,进而完成收款。这一服务既为办事住户缴费提供了便利,也提升了窗口的收银效率,资金能自动归集免于对账。

  目前,杭州市本级保障性住房租金缴交支持现金、支票和10余家银行代扣等方式。此次推出的支付宝当面付服务,进一步拓宽支付渠道并提升了便民服务。支付宝当面付服务现在杭州市公租房管理服务中心一楼服务窗口试运行,并计划于5月初向市本级各公租房服务窗口全面铺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温州鹿城区率先推出行政审批收费“微信支付”
    “真方便,手机一点,微信支付,就完成政府行政审批事项的缴费和领证,连最后一趟路也省了。
    2017-03-03 11:24:48
  • 湖南四成高速收费车道今年实现不停车手机支付
    记者从湖南省交通部门了解到,今年湖南将推进“互联网+高速公路”平台的建设,年内40%的收费车道将实现不停车手机支付,所有人工收费车道都将新增手机非现金支付方式。
    2017-02-27 17:13:50
  • 高速公路收费站可不停车手机支付
    不用现金,可在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时不停车用手机缴费。21日召开的全省高速公路工作会透露,今年我省40%的收费车道将实现不停车手机支付;同时,所有人工收费车道都将新增手机非现金支付方式。
    2017-02-22 05:51:09
新闻评论
    花开颐和园
    花开颐和园
    土耳其部长在荷兰被拦截后离境
    土耳其部长在荷兰被拦截后离境
    加德满都:欢庆洒红节
    加德满都:欢庆洒红节
    朴槿惠搬出青瓦台
    朴槿惠搬出青瓦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6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