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率先在“京津冀一体化机动车维修公共服务平台”推出手机端
2017-03-13 17:10: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3月13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日前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获悉,继去年12月“京津冀一体化机动车维修公共服务平台”网站版推出后,今年3月15日该平台手机端将正式上线。目前,北京和河北相关部门也在加快推进工作中,预计今年底实现三地联网,方便京津冀广大车主。

  据介绍,目前微信公众号具备查询维修企业信息、查询车辆维修信息并可在线进行评价,以及“津城车大夫”和保险理赔团队解疑释惑、管理团队政策咨询等功能。后期还会逐步完善,增加救援服务等功能。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平台旨在以“互联网+机动车维修”的方式为汽车用户解决消费不公开、不透明、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同时,为行业管理部门及时了解掌握企业需求和车主建议,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京津冀一体化机动车维修公共服务平台手机端的上线将行业管理部门和全市5000多家机动车维修企业和200多万汽车用户联系在一起,形成倒逼机制。”天津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副处长贾彦勇说,平台以“3·15”为契机上线,旨在提示全行业“诚信为先、质量为本、人车和谐”是行业健康发展的永恒主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花开颐和园
    花开颐和园
    土耳其部长在荷兰被拦截后离境
    土耳其部长在荷兰被拦截后离境
    加德满都:欢庆洒红节
    加德满都:欢庆洒红节
    朴槿惠搬出青瓦台
    朴槿惠搬出青瓦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62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