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警方捣毁一华人犯罪团伙
2017-03-09 11:17: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3月8日电(记者王正润)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8日凌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警方捣毁一涉嫌谋杀、绑架和勒索的华人犯罪团伙,目前已拘捕15名犯罪嫌疑人。

  据悉,巴西警方从2015年的一起圣保罗华人绑架案开始调查该犯罪团伙。调查发现,团伙犯罪嫌疑人大多是通过巴拉圭和阿根廷进入巴西,受害者多是在圣保罗著名华人商业街25街经商的华人。

  圣保罗州凶杀及人身保护局局长伊丽莎白·佐藤说,目前已确认10名受害者,但确信实际受害者超过100人。警方已抓获15名嫌疑人,并正在追捕另外5名嫌疑人。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宋扬对记者说,我们支持巴西警方依法坚决有效打击危害中国公民和华人社会的犯罪行为。中国使领馆一向积极倡导华侨华人遵纪守法、合法经营、融入社会、团结和睦,为中巴两国合作、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作出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考拉母与子
    考拉母与子
    航拍江西新余植物园郁金香花海
    航拍江西新余植物园郁金香花海
    马耳他著名景点“蓝窗”坍塌
    马耳他著名景点“蓝窗”坍塌
    躲避战火
    躲避战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96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