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禄丰山村小学建起爱心电教室
2017-09-13 14:05:40 来源: 昆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义工们把崭新的学习用品送给田心小学学生

  近日,云南阳光公益团队携手福建省福清市慈善总会(昆明)义工总队前往楚雄禄丰县广通镇田心小学开展“爱在田心,阳光助学”活动,为田心小学建起了一间“爱心电教室”,发放了价值4000余元的学习用品,还为16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田心小学位于云南省禄丰县广通镇田心村委会,学校地处偏远山区,全校181名学生以彝族为主,其中住校生73人,教学生活设施较为匮乏。阳光公益自2016年以来相继为广通镇田心小学筹建爱心图书室、橱柜等,不断改善全校师生的教学生活环境。

  为了帮助学生搭建起了解信息科技的平台,圆一圆孩子们认知互联网的梦,阳光公益联合福清市慈善总会(昆明)义工总队带来了20台电脑、20张电脑桌、35把电脑椅,创建起田心小学爱心电教室。

  阳光公益在2016年12月完成田心小学“爱心图书室”创建时,对63名学生许下了实现其一个小心愿的承诺,一个芭比娃娃、一个卡通小书包、一盒彩色画笔、一条裙子……在今年,孩子们的这些小小心愿全部实现了。除此之外,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价值4160元的学习用品、彩虹伞,给田心小学16名贫困学生发放了2017年第三季度助学金,合计4800元。本次活动总共筹集物资总价值40394元。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学生汇报表演、赠送教师节贺卡等互动节目。(记者杨艳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安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20136606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