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征集会徽、吉祥物:各奖励8万元人民币
2017-07-14 15:31: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征集会徽吉祥物口号

  新华社武汉7月14日电(记者廖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办。赛事执委会从14日起,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军运会会徽、吉祥物和口号。

  据介绍,会徽设计要反映“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理念和“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赛会主题。吉祥物设计要充分体现世界军人运动会特征、时代特点和湖北武汉特色以及中华文化内涵。口号创作要反映“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赛会主题。

  本次征集活动将于2017年9月15日17时截止。作品征集结束后,军运会执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应征者可登录武汉市体育局官方网站(www.whsport.gov.cn)查询详细要求并下载有关文件,按照统一要求提交作品。

  据悉,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会期7至10天,基本比赛项目11-24个不等,被誉为“军人奥运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2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