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55个优质护理集体198名先进个人获表彰
2020-05-11 09:38:09 来源: 西安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9日,在国际护士节前夕,西安市卫健委发布表彰决定,对在护理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5个先进集体和19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投入抗疫工作,广大护理工作者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以疫情为命令、奋不顾身、夜以继日、顽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争分夺秒救治患者,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受表彰的55个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包括西安市第一医院、第三医院、第四医院、中心医院、红会医院、儿童医院、中医医院、胸科医院、第八医院、精神卫生中心、第九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阎良院区、急救中心、中心血站、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等;优质护理先进个人包括刘丹、高娟、姬萍、白伟莉、戚蕾、张媛娜、高海燕、王宇华、付康、李云娜、张俊、封芬、刘毅、姬强强、李琪等198人。(记者 张黎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喜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秦岭脚下的熊猫乐园
内蒙古赤峰市千年辽塔抢救性加固完成
内蒙古赤峰市千年辽塔抢救性加固完成
国家男足在沪集训
国家男足在沪集训
长沙:幼儿园开学啦!
长沙:幼儿园开学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41125967616